close
經過了長久的努力 國考終於考完了

今天考到最後一科 第一次知道什麼叫考到虛脫

考卷還沒寫完身體就已經負荷不了了

雖然考完了

但其實內心是很難過的

因為我最瞭解自己寫考卷的情形

我知道 上不了

這實在讓這樣的endind很不美

其實我也花了很久的時間在唸書

可能 我沒有抓到一個比較適合我的方法唸書

也可能 我長那麼大 其實根本就不懂的怎麼樣式比較適合我 和有效率的唸書

這次的國考 是經過了聯考後的第一個大考

再次檢驗我的能力

哈哈 不過 果然我失敗了

看來 真的得好好的努力改變自己了

儘管我考不上 我還是要跟幫過我的人說聲謝謝

也要給這一路上給我加油打氣的人道謝

也要為其他這段時間一起努力唸書的大家加油

雖然不知道你們考的怎樣

我希望你們都能夠順利考上(雖然這樣我內心會小不平衡啦= =)

再過幾個小時 我就要開始收拾行囊跟打包了

一想到要離開我已經熟悉的花蓮

內心實在是....唉...

我不想回去 真的很不想

因為回去又是另一個考驗

還要先重新建立再家的習慣

我也需要一個在家屬於自己的空間

也希望脾氣不要越來越差

希望自己不要墮落

好多的好多...回到高雄 要面對的事對自己的新的挑戰

大學的四年

要打包 東西收的簡單

而其他的呢

我收不起來 也提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