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下的大事可能不用說 就是被選上送舊的總召了

老實講一開始被選到 我心中真是一千個一萬個的想罵髒話

對「不記名推選及投票」的方式 十分的不以為然

但我不知道哪來的責任感 竟然接下了總召的大任

在那時我認為已經在活動上參與度相當被動的我們班

我實在有像代罪羔羊且被犧牲的感覺

而在那一刻開始 我很清楚的知道 過去系學會那套民主方式不管用了

因此 我選擇用比強勢的方式來做這次的送舊

一開始就關窗關門落狠話 也要求給總召絕對的人事任命權

同時在當天敲定所有的幹部名單

不過最要感謝的事呂阿胖 被我毫不客氣的指定當了我的副召

陪我辛苦衝刺了半年

是的 這半年 我想我們一起度過很多不可思議的誤會和協調

這半年當然最有成就感的事 就是你覺得你有學到了東西

讓我也間接的肯定了我自己的能力

短短的半年 我拿出所有系學會學到的能力

我知道許多事 我們可以做的更好

但許多事 我們使不上力

但是唯一我們可以自豪的說 我們真的盡力了

當天 活動正式開始了

許多人的感覺都一樣 好像只是不知道第幾次的排演一樣

活動順利成功的結束的那一秒 許多人也跟我一樣

感覺好像還沒結束一樣 那麼樣的不真實

我想這證明了這半年我們的確一起投入與努力

這種感覺真好 活動結束的時候

許多人看到我激動的大喊:子桓 我們辦到了 終於把活動成功的辦完了

我內心 無限的激動 : 是阿 這份榮耀重新的肯定著我們班 重新的建立起我們比此間新的關係!

活動結束了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我也po過長達三頁的感謝文

但我還是要在對所有的幹部說聲謝謝

不管怎樣 你們真的都辛苦了,我們做到了!



大四邁入了實習的時代

在醫院的一切都讓我感到那麼的新奇

在實習的時候才發現每天沒做什麼事

但是每天回去都會很早的累倒在床上睡著

作息調整回到高中的樣子

在實習的時候 的確發現理論跟實務是有很大的差距的

感恩教導我們的學長姊們

也謝謝 一起共度半年實習生涯的白爛伙伴

半年好快就過去了

最後的大學一學期

一樣過的比我想像中快好多

雖然課不重 但好像還是有一些生活中的瑣事可以忙

不大不小的也填滿了最後一學期的生活

大似的同時我也回到了系羽

跟著學弟妹們一起練球的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樂

雖然國技盃最後還是飲恨了

但是我看到了係羽的茁壯

來年系羽的未來就靠你們嘍



而最後一個學期 我們增添了好多的回憶

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很溫馨的生日

還有人幫我彈琴伴奏唱生日歌

一群好朋友為我慶生

還跟畢捷一起做了一份三家四年照片回憶的影片

一起去澎湖玩的日子

一起參加學弟妹幫我們辦的送舊

一起在謝師宴瘋狂的拍照

一起從靜思堂畢業的畢業典禮

一起丟學士帽的那個畫面

一起回憶大學生活片段的話語



好多的好多 對我們來說

都是大學的最後一次

今天 我在電腦前敲著這篇長長的回憶錄

選擇用不感傷的方式面對我們的畢業

很多人要從眼前離開了

熟悉的身影 一句句熟悉的聲音

從今爾後 也許就分散在台灣抑或世界不同的角落

然而 或許我們都知道離別的意義

不單單的只是分開 是從今爾後 希望彼此高飛 過的更好!



p.s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 又看到了現在 我想說聲謝謝你 一同回憶我的過去!

同時也讓我跟你借個十秒,回憶感恩的過去,想想腦中一閃而過的好友們!

我們也彼此承諾要過的更好,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