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我沒有考上 差了21.75分

鏡檢莫名其妙的砸了

前一個小時 我一度極度難過

也很生氣自己為什麼沒考上

知道我未來方向的朋友都瞭解

為什麼我對這次考試得失心那麼大

我也一度難過到覺得是不是要放棄夢想



剛剛 我打給我的媽媽

要感謝他 堅決的告訴我不可以放棄

謝謝他 知道我的堅持與給我後盾

我的猶豫不決 我的壓力來源

有很大一部份就是我的家庭包袱

我擔心 也害怕

我不能這樣任性的去作自己想做的事 想走的路

但是 謝謝你 謝謝你們大家

我知道 你們連怎麼安慰我的不知道

不過 沒關係 因為我心裡的情緒太負砸了

不是單純的沒考上而已



我的確跌了一跤 還是重重的跌了一跤

但是因為跌了這一跤 我更堅定了

沒錯 我不會停在這裡

我的人生不會因為這一次沒考上醫檢師執照而停止



在一次恭喜考上的同學們



你們的努力有了回報



這樣真的很好



也給跟我一樣沒考上的伙伴門

沒關係 我們沒差幾分



套一句 畢捷說的 時運不濟



不過 怎樣都沒關係

我們不會停在裡

因為我們不可能對現況滿意

也不會對 渾渾噩噩的人生滿意



加油 也許明天就要say goodbye

不過沒關係 從這一秒開始

我要收起感傷

大家珍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