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當初應屆沒考到執照的悔恨

在我的人生規劃中

像是不可預期的絆腳石一樣

一想到當兵要準備考試

我的心就有無比的沈重感

果然剛入伍時 身邊的人只有我在準備執照的考試

剛進去很菜

當然沒多少時間準備

於是,二月的考試

想都不用想的 我又失敗了

但是,要感謝我們單位大哥的包容

讓我在當兵之餘

公務之餘

不會在多加指派工作或是不合理的要求

讓我有時間跟心力來準備七月的考試

考試前

我排了個長假(雖然後來很久才放假很痛苦= =)

不過現在看來

我犧牲掉所有當兵的假期來唸書

和長假來準備考試

都是值得的~

原來,努力過後能看到成果

是一件令人感到幸福的事

今天早上知道考到執照

沒有太多的驚訝

畢竟對答案後 就大概知道了

不過我覺得我應該感到很幸福

因為我身邊的人都很包容我

也沒給我太多的壓力~

現在,終於考到執照了

人生又沒有停止的 往下一個標的邁進

希望我也能期許自己更努力

獲取生命中一個真正的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