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這幾個月來感到最幸福的一天,不是因為發生在我身上的事,而是我看到另一段新的幸福將

要開始,無意間點到姊的相本連結,驚訝的發現,這位認識將近八年的乾姐,即將步入禮堂!

      八年的時間對我來說好像昨天的事一樣,在高中青澀的時光直到現在,總是多虧有這位良師益友,

把我這長不大的小朋友點醒,在我人生中許多沮喪無助的時候總是有許許多多的助益,有的時候我覺得

我似乎看著你的背影告訴自己以後也要能跟妳一樣!

       選這張照片,因為看到第一眼就覺得很有意義,我想幸福就是這樣,許多過去的美好片段成就了眼前

的幸福,心頭暖滋滋的,不只是因為這張照片的感動,也想到過去短暫相處的時光,給妳麻煩和叨擾,但是過

去那個長不大的小朋友,現在也在努力的成長樓!

 

 

       看到姊的幸福,覺得你的先生也很幸福,能娶到這樣優質劃時代的開朗智慧的老婆,愛情長跑也終於開

花結果嘍!看到你們一系列一百多張的照片,好像都能聽到你們每張照片背後的笑聲,或許是自然幸福的

表情,或許是優秀的攝影師的角度取景也好,一舉手一投足都有一種綿密的溫柔,靜靜的填滿每個見證過妳

們幸福的人!

 

      

 

         妳的先生看起來真的是很nice的人喔,雖然一點都不認識他,不過從他的笑臉看到對妳的溫柔和照顧,

也許也是這樣,妳願意把妳一生的幸福交給他一起經營,在你們身上幸福似乎是一種延續,而幸福的溫存就似

青鳥般從你們交織的心中,飛到我們每個人的身邊一樣,空氣中都有一種淡淡的甜甜的幸福感覺!

 

          而幸福就會像這樣,從那拼湊的記憶開始,沒有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