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當兵最後的悠閒放假裡,我選擇回到花蓮

每次回到花蓮,都會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

花蓮的土黏人,我想是真正從離開花蓮才特別有感受的



看著月曆,七八月份是金針花的花季

來花蓮唸書四年了,卻一直到我離開去當兵都沒有去看過

有一時興起提議大夥去看金針花

不過,後來因為這一時衝動當天往返卻騎了兩百多公里

長達六小時的車程,卻是我怎麼都沒想到的



在經過一小時的長程後,我們先抵達了光復糖廠





糖廠一應俱全的冰品跟售票處顯示糖廠冰品的有名

趕緊下車買冰吃,大夥也消消暑











來到糖廠我總是對這中間的池塘特別有印象

整體來說,整個糖廠的購物或賣冰品的建築通通都是圍繞這個池塘的喔







吃了冰消暑後,我們不能浪費太多時間

馬上往下一個目標 瑞穗牧場 前進







乳香、茶香、溫泉鄉樸實的標題說出了瑞穗的特色

在牧場有自家自製的牛乳和乳製品

如果你不喝牛奶的話

嚐擠口他們的乳製品也是非常的好吃口感濃郁的喔







大廳裡絡繹不絕的客人,說明牧場週末觀光的實力

另外也有紀念品販售的商店

我覺得他們的天花板的布條還蠻有特色的

店內也有販售很具牧場特色的商品喔
























當然你想找個極富特色的帽子

來這裡你應該不會失望















花蓮到哪都常可以看到藍天白雲

牧場的悠閒氣氛

更適合在花蓮這塊土地上

襯托的很有氛圍







現在位置距離我們的目的地--赤柯山

還有一段距離

所以讓我們快點在加緊腳步

往金針花的花海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