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旅行



或許是我看了書

或許是我對未來充滿壓力想找個出口

或許是我對攝影有新一點的期待

也或許是很單純的 我想第一次一個人放逐自己



一個人旅行



想離開有安全感的地方

想在自己對話的旅途上對自己有更多的瞭解

想給自己一個不能依賴別人慣性的獨立空間

想背著相機 從快門下的照片發現自己對真實潛意識的想法



一個人旅行



何時會成行

該往何處去

該怎麼計畫

我沒有頭緒 更像是我不想太有計畫

好像不經意的發現 才會看到我想看的東西



一個人旅行



也許在 退伍後的那幾天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