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想問我為啥這張圖要放第一章吧,因為不想封面頁放別的圖,哈哈!












就載我們前往赤柯山的路上,經過了北回歸線

一群人馬上下車 不了免俗的拍個照紀念一下啦 哈哈

當然就繼續前往我們最終的目的地-赤柯山



到了赤柯山腳,天真的我以為我已經到了目的地了

沒想到這只是一連串上山行程的開始

從山腳標示到赤柯農場的距離竟然有十幾公里= =

沒辦法都已經到山腳了,總不能不殺上去吧

所以我們就一路殺上山去

不過可能因為是上坡 才騎一半就覺得有夠久的

但是途中有個點view還不錯喔

也蠻多人停下來休息拍照的













看著我的標題,或許一開始就有人想問

為什麼要叫金針花都呢

在論壇上看前輩大大們分享的作品稱六十石山金針花的故鄉

而沒有六十石山那滂陀氣勢的赤柯山

卻也不失為金針花的代表都城之一吧







一進入口就看到有農民在曬的金針花

讓我感到相當興奮 一路長途的辛苦好像有點給他忘掉了







出現了,為數不小的金針花海

不過卻讓我駐足猶豫了好一陣子

因為每次碰到一個新的主題

我總是思考著怎麼拍攝會比較好

但是能停留的時間卻相當短暫

否則就趕不回回程的路了



所以趕鴨子上架的我

拼死的還是按了幾張快門

拙做請勿怪































自己檢討一下

為了得到光芒

應該要縮光圈減EV值

不過卻應該要補點光,否則稍嫌陰暗

偏光鏡使用上應該適度調整

轉到最藍的效果似乎不一定是自己要的感覺

另外偏光鏡似乎應該拿下來減少光斑的機會



在現場可以看到很多攝影前輩們帶著腳架或是麻豆門穿梭著

果然有美景的地方就有攝影人的存在



花卉攝影,果然是個新的挑戰

在多下點功夫來學習好了



回程的路上我們去吃了韋志推薦的臭豆腐

看大家吃的蠻好吃的,我怎麼都沒吃到啥味道的感覺



回程我們走的是台十一線

沿路海線,回程是最痛苦的時候

在經過了玉長公路後

我們開始了摸黑不斷的山路跟平地交錯



回程又騎了一百多公里

每騎了三十公里就好像到達一次極限

要趕緊找地方大家休息一下



於是在晚上九點多,我們終於回到了花蓮市

結束了一天瘋狂的兩百多公里的長征



要特別感謝羽善和子捷大大

體諒小的騎車技術不好

而總是在我快脫隊時

放慢速度等我

不過老實說 晚上騎台十一線還是蠻危險的

閃過兩次小動物(聽說一支已經死了)

還有兩次騎腳踏車的人

還有施工未完的路面

還有數不清楚的上下坡



在看到熟悉的花蓮市時有種莫名的感動

也有歷劫歸來的感覺



以上,是一天瘋狂兩百多公里長征的旅記,感恩您的觀看!謝謝~

我們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