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 應該說前天與昨天兩天

我去了一趟台南

說起台南 我對他的印象很好

曾經在高中 那個苦悶的我

也在偶然有了機會 離開高雄到成大走走

算我一個人隻身前往台南 雖然一隔六年

走在成大的校園...

景物依舊 卻好像跟我過去所看見的景色角度有些許的不同

或許 是因為 我們也永遠走不回以前走過的路了吧



兩天來 寄宿在志峰家

麻煩他帶我東奔西走的

我們聊著走著 感覺真不賴



看著依舊翠綠可觀的大榕樹



成大依舊是那麼美

看起來還真有大學的感覺呢...

還去看了 每年畢業都有人被丟下去的大學池︿︿|



來了台南 每次都有報到的安平之旅

不過說起來 我好像每次來都只有去逛老街

真的要仔細逛逛古堡 還是第一次呢



古堡的瞭望台



然而 台南也有很美的海邊喔

四草海灘的夕陽與大橋

大橋邊還充滿了用立可白血上的字

哈哈 仔細看看 有些還蠻搞笑得

也有前人寫過 後人註解 的文字





在我們要下四草大橋的時候 還看到有人騎馬耶

簡直是大驚@@





離晚餐我們訂位時間還有一小段的空檔

我們在海灘邊閒聊著

吹著海風 看著夕陽與戲水的人們

漸漸的 遊人成了剪影 夕陽近了黃昏





台南的第二天 ...

天氣還是算不錯的

中午跟許久沒碰面的便便姐見面

還讓她請我吃了一頓 哈哈



甜在心咖啡館

剛聽到名字的時候 我還以為是什麼 田在心勒

一整個感覺有鄉土的fu

哈哈 不過事實證明那可是一家 很好喝很用心的咖啡館呢

從咖啡的選豆 到整個製作都自己包辦 人也很多喔



焦糖瑪其朵看起來真好喝





我喝的香草拿鐵 也是一點都不苦 但還是有咖啡的香氣

真是好喝阿!@#$%

(好喝到不知道要打什麼)



哈哈 最後 跟志峰碰面後

我們又去五妃廟對面的 懷舊小棧 吃了冰

還蠻讚的耶~

不過沒照片Orz...



在台南 有許許多多 的古蹟

在文化的都市 現代與古蹟的並存

在台南卻不顯得突兀

總覺得台南有一種溫暖的氣氛

覺得他有南部溫情的特點

但沒有高雄大都市過渡開發的不良污染

台南也是個很美的城市

不過或許也是因為我不是台南人 所以更容易看見台南的美吧︿︿



在台南 最高興的還是能跟你們碰面

見見面 說說話

去了一趟台南 跟志峰聊了好久

見到了便便姐

都令我有一種覺得

好像真的已經結束了大學階段的身份與過程



知道大家都有自己的路

真的很開心

不管路有多遠

一路上 我們總是在搜尋動力與肯定

即便是一個鼓勵 或是一個能激起我們鬥志的不信任的態度...

加油 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