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有空好好的看看自己所寫的字

看著看著 心中有一中"很厭惡"的感覺

倒不是說以前寫的多好 是一種說不出來的凌亂

沒有過去的一種美感

或許說 我不知道現在的字 像什麼

看著自己的字 就知道 我的心還在飄移不定

我這輩子 覺得字最美的時候 是在大一個的時候

那時連自己寫的時候都滿意

哈哈 真奇怪吧 自己可以滿意自己的字耶

可能因為那時候的心境 是最輕鬆的 是最開明無雲的

希望 可以在慢慢的努力

我不想要跟大一一樣

因為我不想要回到過去 找尋過去

我要向下一個階段的我 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