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我也會這樣省視著自己

大學四年 學會了些什麼

才藝好像一點進步都沒有

唸書好像又都是半調子

辦活動好像也沒轟轟烈烈

講話好像也沒比較得體

個性好像也沒怎麼陶冶

專長的事 好像一項也沒有



哈哈



不過

我也這樣想過

如果可以重來

大學四年我一定用不同的方式來過

也想看看那樣的我會是怎樣的我

也許過的會跟現在很不同呢

也許對未來有不同的看法



這樣的我就要從大學畢業了

要離開了學校

我的身分是什麼

我又會了什麼

真令人擔了一下心



當然我也不是要感懷過去 說些什麼早知道就怎麼樣的話

只是 偶爾這樣想想 就覺得

人生 真是太有趣了!

當下的一個決定

都是未來的轉捩點

也都是未來成功的基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