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看到學長姊們投入的眼神



我知道 活動成功了



4個多月來的努力 在這一刻這一秒



一切都有了答案~



---------以下是總召的真心話時間---------

活動的成功 要感謝的人時在太多了



曾經有的人比喻活動中每個人都像是一顆顆的螺絲釘



在不同的位置上 都有自己重要的角色



我想為它再加上一層註解



這一顆顆的螺絲釘]



鎖住的是大家想為學長姊 辦一個能留下回憶的活動的共識



一種對彼此辛苦付出而認同的默契



送舊 是我們班一起合辦的最後一個大活動了



能得到大家對這個活動的認同



我想是 這個活動成功的最大原因



幾個月來 辛苦大家了



許多人 為了這個活動 費盡心神



影響到自己的生活與課業 總召我都看在眼裡



一句辛苦了 雖不足以表白出我心中的感激



可卻是我能想出最貼近我心底的言語了



辛苦了 辛苦了那些為器材費盡氣力的器材組員們



辛苦了 辛苦了為了活動內容而攪盡腦汁的活動組員們



辛苦了 辛苦了從邀請卡到場佈 為了活動整體包裝的美宣組員們



辛苦了 辛苦了公關and食物組的伙伴們



辛苦了 辛苦了緊急徵召的服裝組員們 服裝可是這次活動的驕傲之一喔



辛苦了 辛苦了全班所有的同學們 大家都真的很棒



最後 要感謝的是 我的幹部群們 謝謝你們容忍 我這不重用的總召



美阿丹跟宜慶 器材多虧 你們的handle與幫忙 才沒讓場面失控



新惠跟豬豬 多謝你們對食物流程的細心 讓食物都能順利完成準備的工作



and要特別感謝 強霆 紅魚 與韋阿志



你們這活動 與 美宣 兩大組的組長們 只能說 你們真是強到爆



沒有你們 活動的各項環節和整體的feel 都會大打折扣



新惠跟豬豬 多謝你們對食物流程的細心 讓食物都能順利完成準備的工作



and要特別感謝 強霆 紅魚 與韋阿志



你們這活動 與 美宣 兩大組的組長們 只能說 你們真是強到爆



沒有你們 活動的各項環節和整體的feel 都會大打折扣



謝謝 非常的謝謝你們



<<續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