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系學會的日子 其實過去也寫了好多

不再贅述了

經過了痛苦難熬的一年

曾經充滿理想和衝勁的我

漸漸的失去了一種不太真實的衝動

卻漸漸的擁有了一些連我自己都說不出來的「能力」(在送舊時感覺到的)

過去我曾經對系學會有許多的遺憾

因為我真心努力的一年 但我知道沒有受到肯定

只有在系學會結束的時候 收到幹部們的道歉

其實那時的心情真是百感交集

但若不是這痛苦難熬的一年

我不可能有那麼驚人的成長

我知道我要心懷感恩 畢竟這一年 我們還是共同努力過

其實不管如何在我內心的身處 我是很榮幸能跟你們一同努力與共事的

然而這系學會的一年 也變成我大學生涯中一個很重要的轉捩點

大二也對我來說 是個很具有挑戰的一年

因為除了忙系會的事務外 還有生化跟免疫兩大科分別在上學學期把關

所幸 我死不服輸的個性救了我 哈哈 驚險的都all pass了

現在想起來 還是心虛到汗流夾背呢= =



大二結束的暑假 我做了大學生涯中一個新的決定和挑戰

我進了實驗室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慶幸自己運氣很好

能進到莊老師的實驗室

能遇到很好的學長姊帶我做實驗 和 人超好的老師

哈哈 雖然我後來決定不要念研究所了

還是要大大的跟你們說聲謝謝喔

哈 另外也要謝謝讓我們這群死大學生常到實驗室叨你們︿︿|



進到了大三了耶

其實三年級遇到的第一件大事就是我搬離宿舍了

其他的不說 要對我的室友們說聲對不起

因為要搬之前 我的確都沒有先說

小華對不起也讓你感到訝異

不過真的是到我說的前一天才確定要搬的

所以那時的我是不想節外生枝

三年同寢的生活

我們寢室有著別人想像不到的生態平衡

哈哈 有時我不太喜歡那樣的感覺

但許多時候 我們彼此都是造成那樣結果與感覺的主要角色之一

但 也有的時候 我覺得 我們寢室真的很屌

每個人都有很鮮明的個人特色

雖然很可惜 我們沒有取得一起生活的共識

不過 我仍對這樣有機會兩年半同寢的緣分感恩

因為 能比其他人更認識你們和室友關係 讓我覺得很幸運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

不過 我們都知道 在分開後的我們

仍有一種 別人說不上比不來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