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見面的力量‧友誼

127.jpg

我走在規劃好的人生路上,時間推著我們前進,偶爾會忘記曾經一起走過的生活!

在學生時代要體會這段話,並不深刻,但是一旦脫離了學校的保護傘後,我們就進入社會的巨輪裡了!

106.jpg  

在我本來想像的旅程中,應該是不大會跟以前的朋友碰面的

然而陰錯陽差的結果,這趟旅程也因為見到了許多朋友和受到大家的款待而有不同的驚喜

128.jpg 

這是南投光復國小牆上的一個有趣的作品

我想像著,我們是不是也一直在收集好朋友溫暖的手呢

在需要或難過時適時給我們力量,如果生命有這樣一本好朋友收集冊,我會希望有一天我的是滿滿的一大本!

DSC_0008-1.jpg 

好朋友就是很好約,一句要不要看夜景,就願意跟你領著 好人卡 上到101的35樓喝咖啡。

142.jpg 

當然也有的朋友,適合來個man's talk,台南十八巷的lounge bar那晚有三個男人喝到凌晨兩點

95.jpg 96.jpg

當然也是有喝咖啡的好朋友和溫懶的沙發

85.jpg 

生活總是有許多的意想不到,當時在唸書的我

實在很難想像有一天我們在從學校畢業後,能在異鄉這樣重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