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jpg

看到這個門口,不用我講應該北部人都知道是那了吧,對..就是故宮~~~

為什麼我會到故宮呢,因為我天才的老爸竟然跟故宮訂了書,但是故宮沒有國內郵寄服務==

既然都來了,就把故宮的外觀記錄一下嘍~ 

75.jpg

這張只是門口外的一景,會有公車和記程車在這裡迴轉

 

 25.jpg

至善園門口,聽說進去要門票費用,我沒仔細看就是了!

27.jpg

好多階的階梯,也感覺出來故宮的氣勢與居高臨下~

  35.jpg

 

62.jpg 

以前聽老師講過,每個鼎都有一個故事,不知道故宮的有沒有^^

 50.jpg

登"故宮"而小廣場= =

 39.jpg

當天不是週末,但是還是遇到了日本團和大陸團還有香港團的遊客~

 49.jpg

 

  46.jpg

室內的採光其實相當明亮,空間設計也感覺寬敞!

51.jpg

故宮晶華,我想應該是飯店吧!! 

 

68.jpg

兩座石獅鎮守著故宮!

  

後記:

 當天的太陽應該是兩星期來最大的一天,明明前一天還在下大雨的= =

還好我只穿薄的外套去,不過還是熱到快中暑了...

話說我去拿書後,發現禮品處的外面就有一個郵局....

那為什麼...不直接跟郵局做國內郵寄服務就好了呢= =

其實覺得故宮雖然有自己的文化氣息,但我覺得去過一次,就不會特別在想去

我覺得故宮應該可以在做的更有氣氛一點,與時下文化適當的接軌

應該對大眾的吸引力會更高才是!

當然,故宮可能有自己的定位啦~只是建議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