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北,不管到哪裡都可以看到好多的人,來台北一個多月了,對台北有點改觀,以前的我不喜歡這城市的感覺

好多的人好複雜的環境,但是漸漸的我也成為當初認為好多人的其中一員。

         的確,這裡有好多的人,有時候我開始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個故事,其實大部分的人也很可能不是這城市

"原住民",或許有很多跟我一樣的人來到這個繁忙的都市,找尋自己的目標,好了,說了那麼多跟我的新伙伴i7有

什麼關係呢?

        其實....還真的不太有關係........好啦,還是有一點點的關係,在這裡我開始習慣一個人,習慣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唸書,一個人走在這個我不熟悉的大都市裡,有時候我需要一個自己的空間或是小世界,就算是一點點屬

於自己的什麼也好,所以我選擇聽著mp3,老實說真的感覺很不錯,聽著音樂走在每天必經的路上,確有一種很舒

服的感覺,我要得很簡單,就像這樣...我就可以滿足,在台北有很多我的朋友,來到台北我沒有後悔過,這個環境其

實也蠻適應的,偶爾老同學的聚餐,也充滿了很多的話題,感覺很好!

       說了那麼多也沒提到i7的音質如何,其實這篇不算是開箱文,我也不是音感超強的達人,但是i7超強的待機時間

(官方說法60HRS)讓我淘汰了當兵時陪伴我的人因科技mp4,這幾天聽下來以小弟的木耳來說,音質相當不錯,

也有很多的特效跟EQ可調,又不用用電腦的usb充電,我買4G還有送AC充電器說!使用上相當方便,而且這種

數位3C產品一定會不斷的降價,所以一直等的話也始終遙遙無期,多方考量下,就把他帶回家了!目前也成為在

台北唯一會永遠陪伴我唸書的好伙伴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