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最大三年一度的專業攝影器材大展已經開展嘍!抱著好奇的心態,約了大學同學就殺過去了,雖然中間

一度被晃點= =果然因為是星期六,到展場的人也是相當的多,參展的廠商也很多,而其中我比較喜歡向lowepro

那樣把所有的"傢司"都展出來一目了然的方式,看的也比較沒有壓力,一時興起跑去看d400aw發現比想像中

要大好多,相較之下d300aw的體積正常多了!另外lowepro還有外國人在示範如何使用彈弓包喔!

         不過當然大家最熱衷跟瘋狂的似乎還是showgirl,換言之只要有看到SG的地方通通有單眼包圍他們,老實說

這樣搶拍我還真不習慣= =沒有liveview,只好使用盲拍嘍!不過以SG的數量來看,sony不愧是最會宣傳廣告的

品牌,請了一票SG還有舉辦一些講座活動!再加上浩瀚的單眼系列全展示!

          話說在拍SG的過程中,每次我一舉起相機都會剛好遇到SG轉頭,哈哈!可能實在是太沒經驗了,timing

抓不對吧!在練拍的過程還遇到了阿筒根白菜還有一位之前口琴社的學長,只能說世界真小,好吧!廢話不多說

先把SG的圖貼一貼,搶拍到的也沒幾張!

可以看出sony的大陣杖吧!

特別感謝這位SG以超敬業的精神轉過來給我拍了一張!

       第一次拍SG,我覺得好像帶個70mm以上才夠用,不然恐怕都給盲拍了!不過有的SG也都相當厲害啦,不斷收尋

單眼鏡頭的地方,皆下來就是擺出專業的pose,莫怪各展場的SG總是被單眼鏡頭包圍的地方!

 

       展場還有展出phaseone的相機喔!這個牌子恐怕要專業攝影需求的人才會知道了,我對他也不太瞭解,只知道

他很貴= =一台六千多萬畫數的相機,聽說要一百多萬吧!這樣的天價還是會有人有需求的啦,哈哈!

      不過我也在那個攤位遇到了以前實驗室的學長--師伯學長!看到他時還真的一點都沒變,也稍微聊了一下,遇到熟

人的感覺真不錯說!在整個看展的過程中,其實沒什麼太大的驚豔,不過nikon跟canon等專業大廠攤位內的人潮也有

相當高的買氣啦!不過在這裡買恐怕對很多初入手的人來說也是一種貨品齊全的選擇吧!但可能最大的缺點就是不能慢

慢選吧,哈哈!

      最後來貼一下,大家的合照!另外大部分的照片在相簿,可以去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