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入伍的第一天開始

就繃緊神經 整個人像吃錯了藥一樣的小心謹慎

開始過著 想都沒想過的軍旅生活



記得很清楚 第一次放假時

那種複雜的心情 感覺自己抽離這個社會很久

重新看到過去熟悉的街景跟車流

有一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不知道不真實的是軍旅生涯還是看到的景物

那時間 我有點放空

知道這一切的不真實 都是真的 只是我要重新慢慢來適應



收假的當天 心情真的悶到不行

不過那也只是 之後許多假期的循環的一個心理常態的開始



漸漸的 習慣了軍中的一些禮節跟生活

習慣了 放假後要收假的苦悶感

騎著車 在高雄市的街道上

午後的陽光一樣的溫暖 空氣裡總是有熟悉的味道

我知道那是我熟悉的高雄的髒空氣跟高雄溫熱的陽光的混合物

只是調和的味道總有那麼讓人懷念的感覺

那也是我在花蓮 聞不到的味道



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忘了什麼是自由感覺的我

在那個moment

重新感覺到了自由

而我的自由

卻只不過是時速40 微風輕撫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