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緩緩進入了七月..

那一年的那個夏天

我們一起進到了大學的校園裡

那個稚氣的年代 那些個熱血衝勁的球賽

嘉諾的慶生會

第一次...

緊密的把我們結合在一起



校園裡 好多屬於我們的足跡

校園裡 好多屬於我們的回憶...



我還記得 豐澤要離開學校的時候

有那麼一晚 我們兩個坐在宿舍前的水池邊

你告訴我你要離開的決定

那時後的我 有點難過

卻沒有太多的感性

因為我知道 要送你走 我們要在妳努力的一年中 當你最忠實的後盾

我細細的說著我重考時的苦悶與困境

告訴你生命中總是有許多的決定

而下決定的時候很難 但其實勇敢面對 卻沒什麼大不了

要給你比理想更真實的現實 要給你最坦然的心理建設

我還記得你要離開前的那一晚 是我上大學來 很辛酸的一個晚上

我們一群人在南濱的海灘邊

那天風輕輕的吹 還有人在放煙火

大家聊著天

最後 你吹著口琴

似乎在跟大家道別

那一晚 所有的人都鼻酸了

但我知道沒關係 通過考驗的你 會過的更好

知道你後來考的不錯

心裡也放下一顆大石



不久的一年後 你跟家誠變成了 新的大一生

而我們 這群好友

變成了實習的大四生

一群人又聚在老紹

關心彼此 偶爾互虧一下

那種感覺還是一樣的好



轉眼間 這次要離開的是我們了

每天從家裡騎車到學校門口

走進這間屬於我們的大學校園

每次看 都覺得它實在好美

每次都會仔細的多看看幾眼大學的名字

每次都想在放慢腳步走在大學的校園裡



一種輕盈的大學氛圍

不經意輕輕的灑在我們走過的路上 行人的心上



偶爾我也會輕輕的微笑

在這 一樣的景色與步道中走了四年

偶爾也想想

曾經跟誰一起走著 聊著 笑說著

聽著 想著 期許著



校園裡 太多的回憶

靜靜著 低語著

似乎仔細聽聽 都聽的到那些年的呼喊與嘶吼

似乎閉眼回憶 就看的到屬於我們的蠢事與感動



校園的一景一物 一花一草

在這個離別的時刻 總是特別的溫柔

烈陽依舊 藍天依然

中央山脈的身上總也是不定時的搭上白雲

天知道 這麼平常的景色

卻偶爾也可以給我們 些許的不捨與感動



很喜歡賴媽媽給我的生日卡片中的一句話:

我們能在這裡留下什麼 沒有把握 但我們卻從這裡帶走很多很多的東西



路上的我們 漸漸成了離人

儘管我們不說 心頭卻多了離愁



我比較任性的奢侈

我除了帶走很多屬於我們的回憶與許許多多的兩三事

我還想把我們的回憶

把那些屬於我們的那些藍天 陰天和下雨天

把屬於我們的 夢與理想 堅持與執著

留下來..留在我們熟悉的校園裡

讓我們不會忘記回來的路與心情

哪天 我們都累了 還記得可以回來...



牢牢的 把這一切

這一千四百多天的日子 記在...校園裡..記在我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