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做實驗真是瘋狂的給它太操了

雖然是這樣 但是 我還是很愛做實驗的

因為 看到最後如果有結果的話 就還是會感到很有成就感(哇哈哈哈哈...)

只是 最近作息越來越不正常了

感到需要好好的自己調整一下

否則 身體應該會撐不了才對

超佩服我們家一姊的 實驗永遠嘎那麼多

但是 還是給它死命的去做

而且 也不太會混亂的感覺

不過...我不會認輸的

老師肯讓我做那麼多實驗 也算對我的學習是肯定的

相信只要好好的調整自己的心態 跟 身體狀況

我也可以應付的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