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27.jpg

在我高中的年代 在我心裡一直冒出 心湖倒影 這四個字

我知道是那時的我 喜歡把這幾個字放到自己創作的新詩裡

於是我開始對像台東琵琶湖這樣的地方 有了特殊情感

我常常覺得 心裡很多事都像是湖面一樣

容易起漣漪 情緒也像是鏡像一般有了正反兩面

那時的我直到現在 都很喜歡 凌越 的感覺

我曾經在我創作的新詩裡寫道 "凌過心中的波影"

好像這樣寫著 我的情緒可以從塵俗雜亂的漩渦裡抽離

就是ㄧ種清新 輕靈的感覺

所以我按下快門 跟大家一起分享琵琶湖的美麗

DSC_04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