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85.JPG

今天晚上是這幾天以來 依舊不斷累積煩悶心情的一個夜晚

我重新扛起腳架跟相機

仍然是一個人穿梭在 等待著我的夜晚裡

一個人不說話的走著

聽著路上行人的嘻笑聲 彷彿這樣不說話只是凝望遠方的自己

或是只是平靜的想著構圖框架的我 才是自己真實的一部份

這一刻我好像是全然自由的 因為沒有人會來打擾我的節奏

有的只是夜裡路上的車聲 或是我獨自走在人來人往的城市裡而已

這是一種攝影的浪漫嗎?

我偶爾也這樣問自己 ...

我也不曉得 只是我喜歡就這樣沈醉在自己跟影像光影的對話裡

靜靜的 在夜裡一個人走著~

DSC_0307.JPG

這一系列的照片卻拍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久

因為我不想只是拍車軌而已

我想拍出城市的脈動

拍出這個城市此時我的心情的感覺

所以我沒有把快門放的很慢

那短促的間斷車軌 卻更符合我對這城市夜晚的節奏~

DSC_0282.JPG   DSC_0287.JPG

DSC_0288.JPG

等待的回家的夜晚

即便是在車裡等待著綠燈的駕駛人

也可能跟我一樣 在空閒等待紅燈的空檔裡

發呆放空著 而有著同樣的視覺散影吧

DSC_0289.JPG

DSC_0302.JPG  

回家的車聲不斷 今夜就該到此為止

流動的城市~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