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FUJI SUPERIA 100

 

菲林-FILM

底片種類之多 讓人嘆為觀止

不過市面上已經有許多底片都已經停產了

現在要找到專業底片的店家還真的就那幾間而已><

 

一直想嘗試底片拍出來的味道

對我來說使用底片機跟數位機 最大的不同就是

拍照的心態

每按一次快門就少一張底片

沒有辦法向數位機隨拍隨看的方便

不過如此一來

反而對構圖跟曝光要更在意一些

這應該是心態上的差異!

連裝底片都不會的我

藉買底片之故 還請教高雄明功的老闆

感覺自己真的是完全的門外漢 哈哈

數位跟底片的優缺點比較

網路上一堆文章可爬

底片有數位取代不了的地方

數位有底片永遠無法超越的便利

事實上,老闆也說近年來

回頭玩底片的人越來越多,而且都大部分是年輕人

也許對這個市場來說 也是一種活力的注入吧!

2.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標題打了 菲林首部曲-高雄傷心咖啡店

當然在很簡略的介紹我自己的底片入門後

就要來介紹一下一間很有特色的店

"傷心咖啡店"

這間店其實不大

但是卻格外的讓人舒服

桌子蠻大的

一個人霸佔的話

我那天放了筆電 書 相機 還有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 桌面還有相當多的空間

蠻適合兩個人或是一群三五好友到這來聊聊天的

雖然店面在小巷子裡

但是應該也是有不錯的知名度嘍

當天坐在那 看到的都是年輕族群較多

因為一個人去 比較不好意思 所以沒拍太多店內照

不過我蠻喜歡她們的室內設計的

事實上,老闆娘也是歌唱的好手呢

會說這間店很有特色

當你盡到店內角落就有一套可以自彈自唱的設備

據說週末老闆娘有空會來唱個幾首好歌

之前在店家的部落格有看到錄影的影片

還真的是很優 而且有時後超偶或是星光的歌手們也會來光顧的喔

所以遇到明星不要意外 哈哈!

14.jpg

13.jpg

 這是室外的裝潢 因為敢著要走 所以就亂拍了兩三張

店內消費其實以咖啡店來說 蠻平價的

但是應該是打發時間的好地方喔

老闆娘也很客氣 有空可以過去坐坐!

地址:高雄市中東街 2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