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我來說 今年的生日沒有太多的期待

當兵當久了 只有對放假跟退伍有期待



今天是我的生日 往前回推過去一年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年

離開學校 離開了學生的身分

去當兵 變成軍人



其實很多時候 我也沒想太多

好像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安排好的



現在有時候在線上看到同學

會想念過去在學校的點點滴滴

不過大家也都一樣往前在邁進



雖然沒有太多的期待

不過很慶幸生日不用在軍營裡過能回到花蓮

而且很感謝大家還是都有記得我的生日

有受到重視的感覺還是相當不錯的



那麼 最後我來依循慣例許個願好了

第一 希望大家都能健康順利

第二 希望我能平安退伍

第三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