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拍攝這些照片的前一天 

我就來拍過愛河了

當時沒帶夠穩的腳架

而且設定與取景上經驗都很不足拍回來的照片 

簡直有想丟掉的衝動 



不過我想因為有衝動

在看過論壇上前輩的取景與作品

在隔天的晚上 又再度造訪愛河

想要再一次的把愛河的改變跟美麗給留在自己的作品裡 



到愛河時 來的有點早

剛好又遇到長昌競選的活動造勢

看到愛河沿岸到處都是人在遊行

心頭一驚 想得來的不是時候



還好造勢活動的地點並不在我要拍攝的陸橋附近

沒影響到晚上的拍攝

因為來得有點早 感謝表弟陪我在愛河停了那麼久

等到華燈初上 愛河的美終於露臉了



第一次的正式夜拍

發現夜拍真的不是那麼容易

我想我可能多了幾分的運氣

才成功的拍到幾張滿意的作品





真愛碼頭的招牌建築(廣角不夠不能全部入景有點遺憾)





燈光把真愛碼頭的建築打的一樣很有夜港的感覺



步行到五福路橋上

在來往穿梭不息的車子旁

架起了腳架 為了拍攝美麗的愛河夜影 



光影交錯的愛河兩畔 





寧靜的河面穿梭著愛之船的光影(今晚最滿意的作品)





五福路橋上來往的車影





真愛碼頭旁的路橋(午後有人在上面騎腳踏車)



愛河曾經是高雄人心中的痛

在我有記憶以來 

愛河就是臭水溝的代表

經過長年的努力

愛河終於改頭換貌了

今夜的愛河 讓身為高雄人的我驕傲

愛河儼然成為高雄夜晚的景點之一了



我想高雄俯視的夜景是美麗的

但愛河夜影的美麗之姿 卻為它加分不少

有機會的話 一定要來這走走

感受一下愛河的魅力與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