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嘉義中坑的新訓 終於隨著鑑測的結束告一段落了

在外面看似很短的一個月在裡面的我們 

卻感覺度日如年 第一次覺得時間是過的這麼慢 每天晚上班長就趕人上床躺平 

五點就要起床準備換裝跟盥洗 折棉被折蚊帳 成了早起第一次一定要先做的事

新訓的三十幾天 在刺槍 單戰 手榴彈投擲 擦槍 一堆哩哩扣扣的訓練中度過

新訓的時候 總是努力讓自己的大腦放空一點不要去想 為什麼 

長官說什麼就是什麼期待用這樣讓日子好過一點 過快一點

全連一百五十幾人 排四支電話的盛況可能不是最後一次看到 不過還是會懷念的 

在打電話時 背後總會有很多焦慮的眼睛在催促你

在新訓的日子中 要謝謝連上班長跟長官的照顧雖然有的時候覺得被罵的莫名其妙 

不過其實大家都算是好人長的很像劉的華的士官長 把我們當作弟弟看待的勇哥班長 擦槍班革命情感的宏恩班長

好多的人 都教導我們很多的事也總是一遍又一遍的告訴我們 未來是基層的幹部是班長要讓自己的本質學能變強 不要被兵看不起

新訓中最緊張的時候應該士抽單位千的時候了記得我們醫檢官科的人很少 三個人要抽陸軍單位籤

一開始人事官就預告有一枝外島籤天阿 當場嚇死在等待第一輪抽籤的我

我可不想去外島阿~不過 就在抽籤前一刻知道他的外島是在花蓮還是國軍醫院 

就巴不得能夠抽到但天不從人願 我沒抽到花蓮805醫院

抽籤的結果 是 高雄國軍總醫院 醫務行政管理士雖然有點遺憾 

不過跟其他人比起來 好像不能有所抱怨的 



在新訓的時候 總是算著還有幾天要結訓

現在真的告一個段落了 又有覺得一個月過得很快的感覺

不過聽說以後新訓要改20天樓 學弟門一定爽死的



三十幾天的新訓 要結束了 大家在專科訓就要各奔西東了

我想我會想念大家的

想念在連上的大家 還有我們優秀的八班的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