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在往花蓮的火車上 努力回想 

窗外飛快消退的風景 沒有離開的感覺



         九月21號 我坐在自強號往花蓮的車上,其實本來這趟行程並不在我前往北部遊玩的行程裡。

不過,感謝雨善姐的熱心跟衝動幫我訂了票 ,才得以參加聚會。

        

      當天我可是起了個大早,因為要坐四個半小時的火車,所以特地買了兩本雜誌來打發時間,

其中有一本叫『一個人去旅行』,裡面寫了很多有關旅遊達人們旅行的感想與遊記,看著看著我也

羨慕了起來,以前不喜歡一個人出遊的我,卻好像有點對這樣一個人旅行有了憧憬!坐在火車裡,

周邊都也是不認識的人,前往一個熟悉的城市,但對我來說,這好像就是一種一個人旅行的感覺!

               

     火車駛進了花蓮,熟悉的「繃康」跟街景馬上就勾起很多回憶,不過卻感覺不是很久,覺得像是放

完暑假回花蓮的學生一樣。感謝政休學長抽空來接我,不過聽說這次烤肉真是保密到家,還蠻好笑的。

辛苦的負責人聽說前晚跟韋潔忙到很晚,真是辛苦你們啦!



soon...時間飛快到了晚上~









  
↑看大家架勢十足的樣子,今晚一定吃的飽的啦(讚)



      
     要特別感謝兩位烤肉界的天后(大寶跟羽善姐),兩位可謂烤肉界之翹楚阿!不過優秀的

羽善姐,好像還是買太多的食材了,六斤的肉...哈哈,不過沒關係,聽說後來我們怎麼都吃不完

的肉,通通搬到他們店去解決了。









     ↑還有很多人啦,版面有限大家自行看相簿樓!




          當然最最後呢,是今晚的大功臣--「羽善姐」





  
↑真不愧是累死人不償命的負責人阿,還在辛苦的刷鐵架,要開始下一爐烤肉。



         
回來花蓮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晚上,不過心理始終有一種沒有離開過的感覺,漸漸明白

在火車上我努力回想的是什麼,可能是過去的回憶,但卻因為你們都還在這裡,對我來說,

沒有離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