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週末 我又去了夢時代了

因為我爸想逛他新開幕的誠品

所以 我又有機會在去了一次

不過 話說回來 我還是不知道路怎麼走 哈哈 真糟糕~

他的誠品空間平面空間還算蠻大的喔

雖然要論最大的 還是大遠百的誠品啦!

但感覺不錯 今天人也蠻多的

雖然說 昨天還是颱風天

但是看來大家都悶了一個週末天了

今天都跑出來了 停車場停滿了車子 哈哈

其實 第二次來夢時代

我發現 他們有樓層規劃的簡介耶

所以 應該說是有主題規劃的

不過 店名都是外文

而且 只有店名 也不知道那是什麼店就是了

不過 夢時代 其實裝潢都還蠻漂亮的喔

他的七樓飲食區 有分 唐人街 跟 日本料理區

算蠻方便 還不錯的 不過人很多就是了...



話說回來 夢時代有許多裝潢蠻有幾何感的

在拍照來說 很適合用來取景





七樓飲食區也有分唐人街跟日本料理區 蠻方便的 不過人都很多就是了





在我們要離開夢時代的時候

突然又下起了大雨 就跟我們剛到夢時代時一樣= =

我爸一時興起 帶我到他在學刻藝的老師展示會場去

地點就在高雄市文化中心雅軒喔



老師的作品還沒多元的

雖然隔著玻璃 我還是硬給他拍了幾張



這應該是木雕





也是有Q版的風格的



老師也有在開班授課啦 有興趣的話 我可以幫你們問︿︿



p.s最後發現裡面是不能照相的耶 哈哈 工作人員說因為我們認識老師 所以才沒說什麼的 哈哈

不過知道的時候還是大驚了一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