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去參加了高中的同學會

其實這是一個很臨時的邀約

我本來也有點不想去的

因為 其實我覺得高中的我實在是太封閉了

見了大家 我也不知道有什麼話題可以聊的

但不知哪來勇氣 可能是覺得以後機會更少了吧

我就去了~

看到好久不見的老同學 覺得 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果然大家見了面後 還是一樣 有一陣沒一陣的聊著

不過聚餐的店還真夠奇怪的

店名叫做 縣爺土雞城

顧名思義 當然有土雞嘍

不過當我跟另一個同學走上樓 我月覺得這根本設計的就是卡拉ok包廂嗎= =

果然 進去後 天阿 果然有中年人聚會必備的卡拉ok設備~

哈哈

不過 畢業多年 再看到大家

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有兩個同學都快要退伍了

有兩個快結婚了(雖然他沒沒來)

有兩三個已經在上班了

有人在唸研究所了 繼續學生的身份

有人要準備出國

大家都有自己的目標



這種感覺 真好



問我為什麼 我可能答不出來

但同學會 不就應該是這個樣子嗎

而我們熟悉的彼此 真的 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