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覺得自己沒什麼耐心



得了 耐心耗竭的病



一點小事不順或別人一個態度或一句話我就會很不爽



只是想告訴大家



沒事就不要理我 被我嗆到或機車到的人



麻煩你(妳)海量



原諒小弟我目前是死白目 態度又不好的狀態



但是 我要先聲明



雖然因為我現在極缺耐心 且 容易反應過度



但不代表 過去平常這些細鎖小事



對我都沒任何影響過!!



如果你看到這 感覺我態度很不好



那麼我再度跟您道歉



但是 將心比心



要跟別人相處 也麻煩用別人可以接受的模式



不然等到我復原開始又自省能力時



仍常會因為一些這種小事



在我們之間 留下一點裂痕



感謝大家的體諒



總之 目前就是 沒事別理我 別理我 就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