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回系羽

對我來說 系羽一直是一個我很割捨不下的系隊

因為自己待過

看過它從很鳥到幾乎廢除

到現在的兩個教練在教

而反觀我 我卻一直沒有參與到系羽的成長過程

就只是一直看著

心裡有點不干心

而我的實力 很明顯就一直停留在大二那時的水準

大二就幾乎離開系羽了 到了大三根本就是完全沒練

一直有一種愧疚感

想看系羽報回獎盃

卻又覺得自己什麼都沒做

雖然很多外力因素讓我根本沒時間過去練

但是 對我來說 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失落

現在

想重回系羽 那怕是最後一點時間也好

我也想陪著系羽一起成長

讓自己也變強 要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