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遇見了你們,



我就無法帶著這份回憶去過另一種人生。



我要讓我和你的孩子降臨在這個世界,



然後帶著這些幸福時光的回憶,笑著離開。



所以現在,我下定了決心,



笑著,去見你……

---------------------------------------------

這是"現在 很想見妳"其中的一段話

這是一部 我堆在電腦硬碟裡好久的一部電影



喜歡電影平凡樸實的感覺

兩個人相守 不需要 像電影情節刻意營造引人落淚的情節

只是暖暖的永遠希望陪在彼此身邊



現在 很想見妳



是一種 很簡單的希望



好像在說著 感情也就是這麼簡單

一種暖暖的依慰

不管分隔多遠 不管發生什麼事

心與心永遠的在一起



現在 好想見妳



更像是一種 不言喻的默契



不用追求刻骨銘心的電影式愛情

告訴我們 最平凡的感情

卻最令人雋永 心神嚮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