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連著一星期來 大雨總算停止的一天

也許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反常的出了大太陽

帶著相機 到了離我家算進的三民公園

這個地方 曾經是我準備大學聯考

還有重考時最常待的地方

雖然當時都是借用他們的圖書館啦

老實說 很汗顏的是 這還是我第一次比較仔細的局部瀏覽



其實 這有許多不錯的外拍點喔





兒時玩樂的溜滑梯





充滿美感的木質拉槓..



我想拍人像應該也會不錯

雖然有一些小孩啦

還有一個小孩跑來問我 你拍這個做什麼

哈哈 我一時真是啞口無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