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花蓮連續不好天氣的第二天

天空總是滴滴答答的

下著雨 心情也被弄的很糟

這兩天 開始有點墮性

什麼事也沒有做

衣服堆了一堆 也不知道要不要洗

洗了感覺也不會乾 會更臭

不喜歡感覺別人覺得我很閒 都沒事做

天天在家就是在玩在打電動 在混

但是我又懶得跟別人解釋我在做什麼

就好像為什麼 當大家都在問 你未來要做什麼的時候

不說出個名堂 別人就覺得你未來很有問題

但是 我還是不想解釋 也不想去講

因為 說了太多了 還不如去做

做到了 一切都真實了

今天晚上有點悶 悶的心情讓我不是感覺很舒服

讓我有點 小題大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