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照畢照 拿出我的相機

幫大家拍了幾張 不過我要say聲sorry的地方就是

我光圈開太大 測光也沒條好 所以..

有的照片有點糊糊的地方

感覺sorry的地方是

那些照片的主角 我覺得pose和樣子都好看

但是被我設定沒調好一拍

就有點..美中不足了

先跟看不到我網誌的大家說抱歉嘍

不過 有感的就是 ...

有時候 拍照這種東西 急不來的

一張好的照片 需要很多因素

不是開自動模式 快門按下去就有了

白平衡 EV值 光圈還是快門先決的設定 測光的模式與準度

主角的打光和場地的光源 取景 跟天氣氣候 都密切相關

再加上一般像我們這些非數位單眼DSLR的相機即所謂 消費型相機本身有的瓶頸

更容易 要注意 照相的方法與設定

不過 沒照好 是我不對啦 我疏忽了很重要的設定

所以還是要跟大家抱歉

有空我會多練習的

希望有機會 大家能多留下一點 漂亮值得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