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媽媽來帶來了許多的訊息

原來我爸身體變糟 還因為不知名的病痛住院

雖然檢查一直檢查不出什麼原因

晚上睡覺也易潛眠 睡眠品質也不好

不過 年紀跟壓力逐漸在他身上刻出明顯的痕跡

原來一直在我們家幫忙的阿姨 也因為一些原故離開我們家一陣子

這些日子 我媽 就變成雙職的太太了

要顧學校又要顧家裡的生意

兩頭跑 加上暑假又是淡季

生意本來就不是很好

再加上一些哩哩摳摳的事情

阿嬤的身體還是一樣不是很好

洗腎應該給她很大的生活壓力

又要每天聽她女兒三不五時來抱怨的聲音

生活一點品質都沒有

這麼複雜的環境 就是我們家

每天生活在裡面 我想除了苦悶

好像找不到一點 精彩感動的事情

佩服我們家的爸媽

他們 一樣這樣的走過好幾個年頭

當壓力大的時候 我爸我媽也會出來幫我們小孩扛這一切

他們真的是很好的爸媽!

the last 爸,你的身體要顧 要快點好起來 注重保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