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花蓮的日子,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可以把自己鬧的那麼忙碌,過著不太是自己希望過的日子,因為許多不同領導的角色,常常承擔了許多人的心情,前幾天,回到高雄,一度還不能適應沒有規律生活的日子,不用一大早就趕緊起來要去實驗室,不會有活動的問題不斷出現,因為回到了家,好像什麼都消失了一樣,反而日子失去了目標,每天喊著無聊外,還是一樣沒有為自己找點事來做.

前天,我終於受不了這樣的自己,決心為自己找點事做,於是...晃到了書店,想感受一下自己以前為什麼心情不好會逛書店的感覺(而這樣的感覺離現在的我,好像是那麼遙遠),走過一架一架的書櫃,暢銷的作品區,僅僅有些作家的名字似曾相識,新銳作家倒是出現了不少,在重覆的晃過不同類別的書後,我在心理叢書的架前停了下來,拿起一本很熟悉但很直接的書名"快樂",它就叫快樂,簡單的讓我覺得很好笑,再看看書皮,哇~~竟然是達賴喇嘛與一位西方心理學博士合寫的書,我這個人有一個習慣,如果我對買這本書有興趣,我不會在購買前仔仔細細的去看它的內容,我愛看標題,跟他書內的粗黑字的內容,我會很直覺地告訴自己這本書,內容跟我的想法是否契合或是作者是不是跟我的想法概念是同個頻率,依著我的習慣,翻了翻內容,我被它所下的標題吸引,我覺得它講的內容,緊緊貼住我的心情,情緒或是心中的矛盾

書我當然還沒看完,希望看完後,可以再把心得跟大家分享,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